•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2-00355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复工复产】施怀中关于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的回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21 09:18
【复工复产】施怀中关于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的回应
发布时间:2020-02-21 09:18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施怀中检查督导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实事求是把握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科学有序安全推进复工复产


 

  2月20日下午,县长施怀中赴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现场,检查督导复工复产工作,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宣纸小镇有限公司、牛岭水库项目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施怀中先后深入到宣纸公司生产车间、宣纸小镇建设现场、牛岭水库建设工地,实地调研检查。每到一处,施怀中都详细询问项目复工复产准备、人员返岗复工等情况,实地查看防控物资准备及就餐、住宿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情况,并就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逐一研究解决。 

  施怀中指出,宣纸公司作为我县的“明星”国企,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树牢战胜疫情的信心,尽快全面复工复产;宣纸小镇公司要不等不靠,做好重点工程建设工作。要抓好安全生产,督促项目方,警钟长鸣,压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施怀中强调,要实事求是,科学把握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在确保安全可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复工复产;要强化服务,深化落实重点企业联系帮扶工作制度,用足用好援企稳工政策,积极帮助复工项目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项目不停、工作不断、企稳向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统筹、双推进、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