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2-0035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复工复产】高真理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回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6 08:26
【复工复产】高真理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回应
发布时间:2020-02-16 08:26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到县经济开发区,先后深入安徽江南泵阀有限公司等企业,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诉求和困难。县经济开发区、县发改委、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人社局、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他要求开发区和县直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生产发展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做到统筹兼顾、两手抓两手硬。要进一步深化“四送一服”活动,指导帮扶企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实厂区、车间、班组、人员等方方面面的防控防护措施;要及时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应对疫情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举措,加快财政涉企资金拨付进度,开展差异化优惠金融服务等;要多站在企业的角度换位思考,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会同企业共同解决好疫情特殊时期员工返岗困难、物流不畅、必要防疫物资不足等问题,努力帮助企业降低不必要的成本,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企业尽快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真正通过务实创新、富有成效的工作帮助企业共渡难关,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