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应急局>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29MB19884796/202002-00008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泾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关于《泾县应急管理网格化建设实施方案》(草案)征求意见的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24 08:44
关于《泾县应急管理网格化建设实施方案》(草案)征求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0-02-24 08:44 来源:泾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改革领域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工作的指导意见》实施基层应急管理网格化管理,使应急管理体系延伸到基层,打通最后一公里,结合泾县实际,县应急局牵头拟定了《泾县应急管理网格化建设实施方案》(草案)。

为使该实施方案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现征求贵单位意见或建议。请于202032日前将修改意见或建议将修改意见电子版发邮箱:13956607862@139.com,如在规定时间没有反馈的,视为无修改意见。

感谢支持和配合!

联系人:徐为  5022231

附件:泾县应急管理网格化建设实施方案(草案)

泾县应急管理局

20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