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供销社>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索引号: 12341729MB1128612F/202002-00003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抗“疫”一线的甜蜜慰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7 09:23
抗“疫”一线的甜蜜慰问
发布时间:2020-02-17 09:23 来源:泾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初春的阳光承载着温暖与希望,带给人信心和力量。

高书记,这是自家产的蜂蜜,是我们专业合作社的一点小心意,希望能把这些蜂蜜送给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志愿者们。

2月中旬的一天,泾县永春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泾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陈海根同志,带着特殊的慰问品---谷岚山蜂蜜,看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40余名志愿者。

陈海根同志是泾川镇古坝村的一名普通农民,是一位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打拼的创业者在关键时刻,情系家乡,克服专业合作社生产经营等诸多困难,无偿捐赠价值4000余元优质蜂蜜,为守护一方平安的一线志愿者们送去甜蜜的慰问与真切关怀。

此举,只是防疫一线暖心一幕的缩影,体现了国上下同舟共济、万众一心抗疫的磅礴力量,更彰显了点点滴滴是真情,人间处处是关爱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