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29MB1585629C/202003-00001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选定结果通知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02 09:38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选定结果通知书
发布时间:2020-03-02 09:38 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我单位泾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运营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经过会议研究同意,招标代理机构选定如下:

一、项目名称:泾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运营采购项目

二、项目估算价:1448万  

三、选定方式:直接选定  □随机抽取  ☑竞价  □比选  □公开招标  □县政府研究

四、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五、代理服务费(或计费标准):按国家发改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的80%执行,由中标人支付。

请你单位于本通知书下发起3日内,到本单位签定代理委托合同,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佘先生                                    

联系方式:0563-5022825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2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