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588/202001-00014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号: 泾人社疫控办〔2020〕1号
发文日期: 2020-01-27 发布日期: 2020-01-27
有效性: 有效
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7 09:10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人社疫控办〔2020〕1号

 

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股室、二级机构,各乡镇人社所:

为加强对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组  长:李文胜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沈峥嵘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翟荣辉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  翔  副局长

张金官  局党组成员、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朱文凯  局党组成员、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

就业服务中心

 员:李    办公室(基金监督和财务审计股)

王红军  社会保险股

何玉清  县表彰奖励办公室

吴  迪  就业促进股(人力资源管理股)

翟庆华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与人才开发股

胡隆武  劳动监察仲裁与农民工工作股、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赵雄飞  工资福利股

金义平  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

赵新兰  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社会保险基金征缴中心

马志新  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负责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制定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疫情防控重要措施,研究解决涉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疫情防控各工作的重大问题。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社会保险股,办公室主任由翟荣辉同志兼任,李荣、王红军为副主任,负责在领导小组指挥下协调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泾县人社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