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003-00001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防疫期间的“特别”工作方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02 10:17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防疫期间的“特别”工作方式
发布时间:2020-03-02 10:17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防止办事群众相互接触和过度拥挤,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创新工作服务,有效推进公共资源交易。

开标前邀请县防控办专职人员指导现场消毒;编制每个交易项目开评标疫情防控预案;另辟开评标专项通道,安排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开标会的人员进行消毒、测量体温、换发口罩、填写承诺、登记后,由专人引入会场;从开标登记报道到开标会议结束,实行全程摄像并录制光盘;对邮寄送达开标的项目,聘请公证处人员全程参加公证,为不能到开标现场的投标企业负责。

截至目前,已办理政务服务事项1642件,交易项目登记挂网36件,公共资源交易项目顺利交易4件,深受办事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