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文旅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62C/202003-0000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文旅工作一周扫描(3.2-3.8)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09 10:06
泾县文旅工作一周扫描(3.2-3.8)
发布时间:2020-03-09 10:06 来源: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日,泾县文旅局召开“2020年文化工作基础建设年暨旅游项目建设突破年”动员会,局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对2020年文化工作基础建年、旅游项目建设突破年的具体工作内容、要求、实施方案进行全面部署。相关股室负责人就“打基础、求突破”目标作表态发言。

3月3、5日,县文旅局赴汀溪乡、云岭镇调研旅游扶贫重点村大南坑村、章渡村,实地查看2020年大南坑村旅游扶贫项目情况。

3月3日,县文旅局会同榔桥镇政府、黄田景区管理处对黄田村一起违建行为事件进行实地查看,协调解决拆除事宜。

3月4日,县文旅局赴桃花潭镇、琴溪镇现场勘验旅游项目复工准备情况,景区暂停开放值班值守情况。

3月4日,省人社厅“四送一服”工作组来我县了解文旅企业当前困难,实地走访了宣纸文化园、黄田景区、水墨汀溪景区,向文旅企业宣讲相关政策。县文旅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陪同。

3月5日,县扫黄办组织县文旅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联合执法,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组一行对城区、部分乡镇的家电经营户进行检查,向经营户就相关规定、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讲解,有效推动了我县广播电视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3月5日,县文旅局会同水利局赴汀溪乡查看青龙潭旅游项目复工现场。

3月2—7日,县文旅局严格坚持执行每天日、夜巡查制度。由局领导带队对文化娱乐场所、公共文化场所、景区等场所就关停落实情况开展巡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7人次,检查游乐场所24家次,电影院12家次,KTV(歌舞厅)36家次,网吧66家次,景区5家次,检查中未发现私自营业现象。

3月2—8日,县文旅局严格执行卡口查验管控工作,对包保的稼祥中路安置房、北小区、砖瓦房宿舍三个小区居民进出核查身份证、通行证和“安康码”,登记非本小区外来拜访人员,指导小区住户申领安康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