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29799823103L/202003-00003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经济开发区召开“战疫情、助企业、促发展” 政银企对接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09 11:01
泾县经济开发区召开“战疫情、助企业、促发展” 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3-09 11:01 来源: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6日上午,泾县经济开发区召开“战疫情、助企业、促发展”政银企对接会,搭建政府银行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全力支持中小企业抗击疫情、渡过难关。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涂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主持会议。县地方金融监管局、科商经局以及驻泾银行、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和园区30余户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各银行介绍了自身金融产品特别是防控期间特殊政策,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和科商经信局对政府近期疫情防控扶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省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园区重点企业简要推介了自身项目和融资需求等情况,并就当前疫情形势下企业如何发展、如何与金融机构合作等问题各抒己见、探讨交流。

银行负责人介绍金融产品

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

推介自身项目和融资需求等情况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涂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首先,涂顺肯定了开发区在此时召开政银企对接会,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他指出:本次会议为政府、企业、银行提供了交流平台,要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 一是各银行要持续发力、勇于创新,积极主动提供更加优良的金融服务;

  • 二是企业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增强吸引资本促进发展的综合实力;

  • 三是开发区要搭强化保障、创新服务,着力搭建便捷顺畅的银企对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