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气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气象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2341729486354772J/202002-00007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泾县气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抗击疫情 气象人在行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07 10:55
抗击疫情 气象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10:55 来源:泾县气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泾县气象局全体职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

1、每天安排志愿者入包保网格开展返经人员摸排、防护疫情知识宣传及公共场所消毒工作。

  



二、每天安排两名志愿者在包保的网格入口设置卡点,对进出的本地车辆进行登记,外地车辆劝其返回。


三、每天下午17时通过10620121平台发送防疫期间天气预报及宣传防疫期间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