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文旅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62C/202003-00008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关于调整部分城市公交、城乡公交线路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10 15:45
关于调整部分城市公交、城乡公交线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0 15:45 来源: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城市公交线路
城市公交7路(高铁站一城东开发区):途经桂村、百元新村、县医院、原长途汽车站、县医院分院、稼祥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县政府、宣纸城、李村、东郡印象、财富市场、总工会、社保中心、县新体育场、燕青小镇、江南泵阀、雅圣塑料、宝泰材料、城东开发区。

  运行时间:首班发车时间为7:00,末班发车时间16:30;间隔为1小时/班。
  城市公交8路(客运枢纽站一西马特):途经桂村、县医院、百元社区、八达万隆、中心花园、农机管理局、二小、青少年活动中心、泾秀苑、世家花园、象山公园、千亩园学校、西马特。

  运行时间:首班发车时间为7:00,末班发车时间17:00;高峰期(7:00一8:30,10:30一12:00)发班间隔为30分钟/班,其他时间发班间隔为1小时/班。

二、城乡公交线路

三、线路旅客乘车防控须知

  乘车旅客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皖事通”APP注册或登录,主页面左上角选择“宣城市”,点击“安康码”并根据要求如实填写信息,在每个健康卡口,主动出示该二维码,配合司乘人员进行核验。
  乘坐公交车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乘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乘车时有序排队,保持一定间隔,不要拥挤。
  不携带宠物、活禽、野味等乘车。
  乘车途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告知司乘人员。


  后期将根据疫情形势及客流量变化,逐步恢复城市公交及城乡公交线路正常班次,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和配合。


泾县客运公司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