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机构职能> 直属事业单位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402-00052 组配分类: 直属事业单位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泾县黄田景区管理处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19 10:05
泾县黄田景区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2-19 10:05 来源:泾县黄田景区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主要职能:

(一)负责编制黄田村古建筑群保护开发总体规划和黄田景区的旅游开发规划。

(二)负责对景区范围内各类文物资源进行保护、维修和管理。

(三)负责景区内旅游资源开发和旅游经营活动的监管。

二、机构设置:

(一)办公室

负责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的联络和协调,积极争取文物维修项目和资金;负责征集整理文史资料,积极做好对外联络、宣传、推介工作;负责人事、财务、档案管理、文秘、内务和接待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文物保护股

负责对景区范围内各类文物资产进行保护、维修和管理;负责对景区范围内的生态自然景观实行严格的保护措施;负责对古建筑群内的新建建筑物进行严格控制,禁止在古建筑群内新建一切建筑物;负责对古民居、古建筑等文物摸底普查、登记造册和分类建档;负责编制文物保护规划;负责做好景区规划范围内的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

(三)旅游开发股

负责编制近、中、长期旅游开发规划;负责对旅游资源的整合、包装、策划、推介和市场开发工作;负责对景区内的旅游经营活动进行监督管理,同时做好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旅游开发项目的编制、论证和申报工作;负责各类开发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负责项目的争取、招商引资和社会资金的募集工作。

三、办公地址

泾县榔桥镇黄田村黄田景区

四、办公时间

8:30—11:30,下午2:30—4:30

五、联系方式

0563-2661796

六、负责人姓名

泾县黄田景区管理处主任   王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