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588/202003-00019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泾县人社局青工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13 10:16
泾县人社局青工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10:16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人社局青工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志愿者”。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志愿日,也是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泾县人社局青工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聚力抗击疫情”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3月11日上午,泾县人社局志愿者来到泾县血站献血车旁,志愿者们精神饱满、井然有序地配合血站的医务人员认真完成填表、体检、抽血等步骤。通过验血检验,志愿者血液合格、成功献血。

通过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发挥青年志愿者带头表率作用,激发了全局青年志愿者热爱公益事业、心系社会发展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当前的疫情防控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