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农业农村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29MB15605798/202003-0004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领导活动)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调研益农信息社县级运营中心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16 09:13
(领导活动)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调研益农信息社县级运营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09:13 来源:泾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农业农村局局长杨小俭到益农信息社县级运营中心开展调研推进工作县级运营中心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杨局长在走访调研中提出了以下意见:

一是提高认识。信息进村入户工作是党中央对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部署,是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的重点工作任务,也是我县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二是紧抓进度。县运营中心要加快改扩建进度,力争5月底前完成益农信息社运营中心的建设任务,引导村信息员开展全方位为农服务。三是搭建平台。为确保益农信息社能够灵活运营,集聚资源,积极和省信息进村入户平台对接,探索适应我县的运营模式,搭建“农业农村局+县运营中心+物流”益农信息社三方合作的运作体系,真正使“三农”服务落地,使农民成为平台的最大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