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水利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420/202003-00010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泾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泾县安排部署全县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再排查和动态清零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13 11:17
泾县安排部署全县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再排查和动态清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11:17 来源:泾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312日,泾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县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再排查和动态清零工作暨培训会议,就全县贫困人口饮水安全再排查和动态清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和水利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全省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再排查和动态清零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开展了工作培训,对排查单和相关调查表格的填写、饮水安全评价标准、填写步骤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讲解。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各乡镇人民政府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采取过硬措施,改进工作方式,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再排查和动态清零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