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文旅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62C/202003-0001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文旅工作一周扫描(3.9-3.15)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16 08:22
泾县文旅工作一周扫描(3.9-3.15)
发布时间:2020-03-16 08:22 来源: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0日,泾县文旅局联合中央电视台精心打造的泾县旅游系列宣传片二《皖南川藏线奇遇之旅》在央视发现之旅栏目首播。
3月12日,市文旅局副局长葛少青一行来我县指导印刷企业复工复产和防控疫情措施落实工作,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我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3月13日,县政府副县长马文波主持召开新四军铁军精神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及泾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四馆)工程设计方案论证会。
3月9日,泾县文旅局能力提升(第一期)—新闻写作培训班开班,县委讲师组副组长、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蔡盛授课,局全体机关干部、二级机构通信员参加。
3月12日,在报请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根据省、市等上级部门要求,我县A级旅游景区采取分类分步方式开放,4处博物馆等室内参观为主景区暂不开放。
3月12日,县文旅局赴“皖南川藏线”沿线节点实地督查旅游厕所建设施工进度。
3月12日,县文旅局与融媒体中心会商旅游商品直播推介工作。
近日,县文旅局赴榔桥、桃花潭等乡镇对黄田村古建筑群文物保护样板示范三期工程项目,查济古建筑群徐千庭宅、圣炳高宅、圣彩凤宅维修工程项目复工准备进行现场查看。
3月9—14日,县文旅局严格坚持执行每天日、夜巡查制度。由局领导带队对文化娱乐场所、公共文化场所、景区等场所就关停落实情况开展巡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4人次,检查游乐场所24家次,电影院12家次,KTV(歌舞厅)36家次,网吧66家次,检查中未发现私自营业现象。
3月9—15日,县文旅局严格执行卡口查验管控工作,对包保的稼祥中路安置房、北小区、砖瓦房宿舍三个小区居民进出核查身份证、通行证和“安康码”,登记非本小区外来拜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