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卫健委>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2XU/202003-00030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中医院环评及环保验收相关服务采购项目询价采购邀请函(询价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18 11:40
泾县中医院环评及环保验收相关服务采购项目询价采购邀请函(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8 11:40 来源: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宣城慧管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安徽一二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3、安徽春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受邀单位名称): 

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泾县中医院的委托,采取询价方式采购环评及环保验收相关服务服务商一名,欢迎受邀且具有完成本项目要求及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

一、项目名称泾县中医院环评及环保验收相关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AHZX-CG-2020005

三、项目内容:

采取询价方式采购环评及环保验收相关服务服务商一名,具体要求见询价文件第三部分。本次采购预算为28万元人民币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独立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中包含与本次服务相关的准许经营内容

4具有提供本次采购服务相关的人力、物力等;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要求:

凡有意参与此项目的投标人,可在2020319日至320 8:00-17:00,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等材料,至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招标代理部现场办理询价文件购买事宜或以微信、邮件形式发送以上相应报名材料扫描件至代理机构联系人郭劲松处办理报名手续。询价文件工本费200元/份,售后不退。

联系人电话:13865376657(微信同号)

邮箱:624004817@qq.com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03241500分(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地点:安徽省泾县桃花潭东路延伸段燕青集团对面商住楼),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03241500分(北京时间)在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开标,投标人需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泾县中医院

联系人:阮女士     电话:13705632967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劲松     电话:13865376657

20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