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精准扶贫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MB1625539U/202003-00025 组配分类: 精准扶贫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春助力帮扶,心系留守儿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18 10:03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春助力帮扶,心系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0-03-18 10:03 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一步做好青年文明号主题实践系列活动,3月17日,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支部满载着爱心赶赴昌桥乡中桥村,在该村扶贫工作队的帮助指导下,对该村的部分困难留守儿童进行慰问和爱心捐赠。


活动现场,该局青年团员代表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和心理动态,开展心理疏导,并为孩子们带来了书包、文具、科普书籍和体育用具等慰问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强身健体,争做“三好学生”,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爱心帮扶、心理疏导、助学扶智等方面开展,青年团员们带着真情实意来为困难留守儿童做好事、做实事,活动受到孩子们的一致支持和好评,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学会感恩,将来好回报社会。


近期以来,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支部以党建、团建为引领,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推动营造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