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文旅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62C/202003-0001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文旅工作一周扫描(3.16-3.22)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23 08:48
泾县文旅工作一周扫描(3.16-3.22)
发布时间:2020-03-23 08:48 来源: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7日,我县第五期干部能力提升课堂开课。驴妈妈旅游网副总裁、景域驴妈妈集团目的地合作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朱强作题为《目的地全域旅游如何发展》专题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培训,县委副书记卢东林主持课堂培训。
3月18日,县长施怀中、副县长程礼奎调研泾县皖南川藏线游客集散中心建设,景域集团驴妈妈公司、蔡村镇党委政府、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3月18日,县长施怀中会见上海宏森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庞焕泰一行,双方就章渡吊栋阁保护开发进行深入交流。
3月18日,市文旅局局长傅广武一行来我县调研,重点了解了我县云岭镇章渡村的乡村旅游扶贫和桃花潭镇有关文旅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
3月21日,副县长程礼奎“变身”网络主播,在“山河无恙 感恩有你”公益活动中直播推介售卖我县宣纸、宣笔和木梳等3大品牌旅游商品。
3月17日,县文旅局赴桃花潭镇龙潭村调研乡村旅游扶贫工作,就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3月16日、21日,县文旅局赴桃花潭、绿林谷、查济、宣纸文化园、水墨汀溪、月亮湾等景区检查指导景区恢复运营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
3月19日,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合肥开展招商考察,与神州优车集团合肥分公司洽谈神州租车进驻泾县事宜。
3月19日,县文旅局一行走进今日头条&抖音安徽区域了解新媒体在旅游宣传营销工作中的运用。双方就今日头条&抖音在大数据应用、融媒体发展、新媒体推广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泾县旅游营销展开深入讨论,就如何开展合作,实现共建共融、共享共赢进一步交换意见。
3月11—17日,县文旅局对文化馆、乡镇群众文化辅导员进行全面摸底,共登记来自基层综合文化站和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群众文化辅导员97名。
3月16—21日,县文旅局继续坚持执行每天日、夜巡查制度。局领导带队对文化娱乐场所、公共文化场所、景区等场所就关停落实情况开展巡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4人次,检查游乐场所24家次,电影院12家次,KTV(歌舞厅)36家次,网吧66家次,检查中未发现私自营业现象。
3月16日—22日,县文旅局严格执行卡口查验管控工作,对稼祥中路安置房、北小区、砖瓦房宿舍三个小区居民进出核查身份证、通行证和“安康码”,登记非本小区外来拜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