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水利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420/202003-00017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泾县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考核表彰暨工程质量提升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18 09:29
泾县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考核表彰暨工程质量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18 09:29 来源:泾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7日下午,我局召开了2019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考核表彰暨工程质量提升培训会,副局长吴治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丁伟、质监站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被考核的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治国副局长总结了2019年水利工程质量考核工作,通报了考评结果,宣读了对考评先进单位的表扬文件,并为先进单位现场颁发了奖牌。质监站负责同志结合近年来在施工现场检查及质量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为参会人员做了一次工程质量提升的业务知识培训。
       本次会议总结了过去的成绩,反馈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方面,进一步增强了所有参建单位质量意识,对推进我县水利行业持续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