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蔡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蔡村镇>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027/202003-0002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蔡村镇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蔡村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再动员大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19 14:32
蔡村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14:32 来源:泾县蔡村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3月18日下午,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蔡村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再动员大会,县“双包”单位主要负责人、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及主任、各村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各村专干、全体镇机关干部,派出所、林业站、卫生院、农商行、供电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周德明主持会议。

会议上,镇党委副书记周德明同志宣读了《关于健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机制的意见》(泾发〔20204号);《关于成立蔡村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时党组织的通知》(蔡发〔202016号),镇人大主席彭永根同志通报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近期重点工作,镇与各村签订《2020年蔡村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责任状》,镇党委书记蒋光庭同志进行讲话。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蔡村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时党委书记赵毅强同志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