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精准扶贫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003-00050 组配分类: 精准扶贫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发改委桂祖凌主任赴琴溪镇马鞍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18 15:00
县发改委桂祖凌主任赴琴溪镇马鞍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8 15:00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我委帮扶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3月18日,县发改委主任桂祖凌赴帮扶包保村琴溪镇马鞍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马鞍村,桂祖凌通过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并结合发改委工作实际,就如何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与村两委进行了深入探讨。桂祖凌表示,今年是扶贫收官之年,县发改委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协助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