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003-00059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许雁华副局长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公安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19 08:38
许雁华副局长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公安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08:38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18上午,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雁华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公安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许雁华副局长听取了公安窗口首席代表杨乐华关于疫情期间公安窗口为民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和业务办理情况的汇报。自2020年春节以来,公安窗口按照县局党组的工作安排,积极引导办事群众通过网上办理、预约办理、容缺办理、“绿色通道”等多种方式,在保障公共健康安全、防止产生疫情交叉感染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解决疫情期间群众“办事难”的问题。疫情发生以来,在县政务服务大厅暂停公共服务的情况下,公安窗口累计通过互联网为群众网上办件294件,预约办件82件,容缺受理办件20件。许雁华副局长对公安窗口近期取得的工作予以肯定。

期间,许雁华副局长查看了公安窗口为企业开办、复工等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当了解到各项服务措施已全部落实到位、实现为企业员工复工快速办证、免费刻制新办企业公章等实际举措时,许雁华副局长要求:要深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同时,要加强公安窗口制度化管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规范文明、热情真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