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农业农村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5605798/202003-00057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榔桥镇召开一体化住户调查联络对接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25 09:22
榔桥镇召开一体化住户调查联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09:22 来源:泾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23日上午,榔桥镇农综站10名农技人员与联系的河西村调查点10户记账户在村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就农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农村剩余劳动力的转移,滞销农产品的销售进行探讨。

农综站站长胡春龙对当前农业生产现状进行分析,一是政府已经建立了农产品销售“爱心专柜”平台,对农户滞销农产品免费代销,二是发布就近企业招工、季节性帮工信息,供贫困户和记账户自由选择就近就业,三是农技人员及时帮助解决农业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一体化统计员就河西点记账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记账户要根据《记账问答手册》、《记账要点》据实记账。二是对自产自用的茶叶,采撷自用的竹笋、蕨类、葛粉,也要如实记录。三是记账户要关注微信群里的信息提醒,按季节记好时令账。四是检查时应实事求是的回答。

会后,记账户均表示:“经过面对面交谈,我们的记账思路更清楚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