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反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2-00419 组配分类: 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征求意见会】泾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总体方案征求意见会意见建议采纳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25 15:16
【征求意见会】泾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总体方案征求意见会意见建议采纳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0-02-25 15:16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3日下午,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同志主持召开了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县开发区负责人参加的“泾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总体方案征求意见会”。经与会者认真研究讨论,完善了“泾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总体方案”。

为执行关于疫情期间会议不得超过15人的规定,会议分两次召开。分为县直会议和开发区、乡镇会议。

一、被采纳意见的有: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体方案中未明确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职责。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地质灾害点的预警内容,建议添加明确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责任为“负责协调全县地质灾害点的终端布设和预警系统对接工作”。

县交运局:高铁,客运站等客运枢纽有大量人员聚集,建议四级终端安装区域添加高铁、客运枢纽。

教体局:校园不包括幼儿园,建议四级终端安装区域添加幼儿园。

县发改委:对方案总体要求中以节俭高效为原则,建议修改为“安全可靠,节俭高效,资源整合,平战结合”。

文旅局:卜新飞是本单位广电新闻出版股股长。负责广广电新闻出版方面工作。建议办公室成员添加卜新飞同志。

水利局、气象局:水利、气象局原有预警系统室外终端设施经常遭受雷击,设备损坏率高,建议终端安装时,要特别注意避雷防雷问题。建议在设备购置招标中将添加此项内容。

多数乡镇均对文件中2689个村民组布设终端表述有不同意见。各乡镇居住情况复杂。有的村民组居住比较分散,要布设安装好几个终端;有的相对集中,好几个村民组只需要安装一个终端,建设将2689个村民组四级终端建设任务修改为2689个村民组 “终端覆盖任务”。

泾川镇:物业公司由县住建局管理,镇里没有物业管辖权,建议将物管小区纳入县住建局管理。

二、未采纳的建议有:

住建局:提出若是要城区开挖,或是埋设杆线,一定要挖深,基础要深,且要有统筹安排。此条未被采纳:因为采用无线传输技术,不埋设杆线,不用开挖。

教体局:担心喇叭声音会干扰了正常教学。此条,没有被采纳。因为喇叭是分路管控,有自动唤醒功能。在非紧急状态下,不会打开,不会被唤醒,不会干扰正常教学。

三、正在考虑的:三乡镇愿意承担唯一的应急广播试点乡镇任务:

丁家桥:村少;

琴溪:有过安装经验,有基础;

桃花潭:景点多,影响大,实用效果好。




泾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