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003-0002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审计局妇委会入户宣传妇女权益法律知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25 16:59
泾县审计局妇委会入户宣传妇女权益法律知识
发布时间:2020-03-25 16:59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强泾县审计局帮扶联系村黄村镇平垣村广大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3月24日,我局妇联号召全体女职工开展入户宣传,进行维护妇女权益法律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我局妇联成员通过平垣村村干部的介绍,针对有帮扶责任的家庭对其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知识宣传单,耐心解答贫困户的疑问。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妇女群众认识到依法维权的重要性,为农村妇女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通过此次宣传也提升了广大农村妇女的自身法律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