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003-0006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局公安窗口积极推行“五个办理”措施为企业及群众提供服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26 15:56
县局公安窗口积极推行“五个办理”措施为企业及群众提供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26 15:56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春节以来,县公安局驻数据资源局公安窗口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积极引导办事群众通过网上办理、预约办理、容缺办理、“绿色通道”等多种方式,在保障公共健康安全、防止产生疫情交叉感染的前提下,积极推行“五个办理”措施,尽最大可能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便利,解决疫情期间企业、群众“办事难”的问题。

一是“网上办”。积极引导企业、群众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皖事通”以及“皖警一网通”等网上渠道,实现网上申请、快速办结;二是“预约办”。认真记录来电相关企业、群众咨询电话,对要求窗口办理的服务对象,提前预约并发放预约编号,在做好出入登记、体温测量和“安康码”检查的情况下,及时一次性办结;三是“免费办”。根据泾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组相关文件精神,自20201月起,为全县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刻制公章服务;四是“容缺办”。对符合容缺受理条件、取得县科技局复工复产许可的企业和员工,可先办理后补办相关审核材料,提高工作效率;五是“优先办”。因应对疫情的需要,主动协助生产消毒液的企业尽早复工办理相关手续,并以最快速度审批企业原材料购买和运输许可事项。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局驻数据资源公安窗口累计通过互联网为企业办件125件,为群众、企业复工人员网上办件294件,预约办件82件,容缺受理办件2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