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003-00077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尧到企业开展涉案财物返还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26 17:43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尧到企业开展涉案财物返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17:43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25下午,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尧到泾县创玺铸造有限公司开展“向人民汇报 创人民满意”暨涉案财物返还活动,将追回的五万元被盗失物折为现金现场发还企业,刑侦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01911月,泾县创玺铸造有限公司电源柜内铜排被盗,直接损失四十余万元。经缜密侦查,同年12月刑侦大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成功侦破该案,但该刘好逸恶劳,所得赃款已经挥霍一空,后经大队全力追赃,其家属代为退赃五万余元。

通过此次活动,把公安机关坚决为企业保驾护航的决心传递给企业,鼓励企业轻装上阵,把新冠病毒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