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MB1585629C/202003-0001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度工业商贸发展奖励 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号: 科商经信办〔2020〕38号
发布日期: 2020-03-27 09:21
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度工业商贸发展奖励
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7 09:21 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为认真做好县委、县政府《关于促进工业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泾发〔2020〕5号)兑现落实工作,现就认真做好2019年度工业商贸发展奖励政策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乡镇、县经济开发区对照泾发〔2020〕5号文件相关内容,安排人员深入辖区内企业广泛宣传、逐一调查摸底,及时通知相关企业申报。

二、根据文件要求,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按《企业申报所需材料一览表》指引逐条分类行文并附相关数据材料证明、文件批复及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报送属地政府、县经济开发区初审盖章后,于2020年4月20日前报我局相关股室审核。企业申报材料须符合附表规定,对不按照规定报送,申报材料不真实的,我局将拒收相关申报材料。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三、请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县直单位及时确定一名联系人,认真做好2019年度工业发展奖励政策申报、审核、确认工作。




附件:1、2019年度政策资金申报单位基本情况表

          2、企业申报所需材料一览表

          3、企业技改购买设备清单复核表

          4、相关股室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2020年3月25日





抄送: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统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分局、县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