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文旅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62C/202004-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文旅工作一周扫描(3.23-3.29)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01 08:35
泾县文旅工作一周扫描(3.23-3.29)
发布时间:2020-04-01 08:35 来源: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文旅工作一周扫描(3.23-3.29)
3月26日,市文旅局副调研员范瓦夏来泾县,安排部署“春游江淮请您来”采风踩线活动宣城启动仪式在我县桃花潭镇举办,范瓦夏一行在桃花潭景区、桃花潭畔诗画山水酒店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策划部署启动仪式工作。县委宣传部长杨培靖亲临现场指导,县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3月27—28日,副县长张素兰会见上海景域集团考察组一行。张副县长陪同上海景域集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蔡村镇旅游集散项目、宣纸小镇、皖南川藏线、赤滩古镇、马头老街、马头祥、古陶窑旧址等地,深入了解了泾县文化旅游资源特质。双方就我县全域谋划、景区建设、品牌营销等方面做深入沟通交流,县文旅局、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3月24日,泾县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座谈会在县文旅局召开。蜗牛(北京)景区管理公司一行与县文旅局、桃花潭镇、蔡村镇、汀溪乡等单位负责同志就创建工作内容、步骤和当前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
3月25日,蜗牛景区管理公司一行来泾县考察宣纸小镇项目,与宣纸小镇公司方洽谈了有关项目合作事宜。
3月25日,县文旅局深入安徽大山人木梳有限公司等文化旅游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3月26—27日,县文旅局赴泾川、桃花潭、云岭、丁家桥等乡镇开展文旅企业和文物安全生产暨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3月26日,县文旅局组织召开文旅脱贫攻坚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各乡镇分管领导、旅游办以及3个省级旅游扶贫重点村相关人员参会。
3月26日—27日,县文旅局对全县11个乡镇村级文化乐园进行走访,实地考察了村级文化乐园申报工作。
3月29日,县文旅局组织召开泾县旅游联票工作推进会,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文旅集团、有关景区景点、部分文旅企业代表参会。
3月23日—29日,县文旅局严格执行卡口查验管控工作,对包保的稼祥中路安置房、北小区、砖瓦房宿舍三个小区居民进出核查身份证、通行证和“安康码”,登记非本小区外来拜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