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004-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审计局开展学雷锋卫生大扫除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01 10:37
泾县审计局开展学雷锋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10:37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3月30日下午泾县审计局组织局全体志愿在网格责任区开展学雷锋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清扫工具,清扫路面垃圾,捡拾杂草丛中的垃,清理卫生死角等,对绿化带、道路等处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工作。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网格责任区焕然一新,为辖区居民创造了更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不仅改善了网格内的环境卫生状况,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同时也使居民意识到“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