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004-00007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森林公安分局快速处置一起盗挖竹笋警情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01 16:21
森林公安分局快速处置一起盗挖竹笋警情
发布时间:2020-04-01 16:21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榔桥森林派出所快速出警,成功处置一起盗挖他人竹笋的警情。

当日中午,该所接汀溪乡漕溪村村民赵某报警,称现场发现安某盗挖自家竹笋。接警后,民警快速出警到达现场,经调查了解:当日上午,安某在山场采茶叶时,因贪口舌之欲,在未获得赵某同意的情况下,来到相邻的赵某山场盗挖竹笋15根。

了解情况后,民警随即对安某的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安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向赵某道歉,并积极赔偿损失。

因安某违法情节轻微,且主动消除违法后果,并取得了赵某的谅解,双方达成调解,至此,该起警情得到圆满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