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4-00063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10 17:58
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0 17:58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1

  4月9日上午,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出席会议。

  会上,12件重点提案承办单位通报了提案办理进展,提案人、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委员围绕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协商交流。

  就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汪莉强调,要落实工作责任,承办单位要做到“有领导分管、有实施方案、有人员办理”;要明确工作目标,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要认真分析,做好提案调研,提出落实措施,提高办理质量;要强化跟踪督办,对重点提案的办理进行全方位的督查,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政协提案工作细则》等文件。

  县政府督办室、县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重点提案的提案人以及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