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信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信访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MB1533298L/202004-0000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信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安徽省信访条例》修订获评2019年度安徽十大法治事件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14 10:35
《安徽省信访条例》修订获评2019年度安徽十大法治事件
发布时间:2020-04-14 10:35 来源:泾县信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展示过去一年在全面依法治省和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中的生动实践、创新亮点,安徽省委依法治省办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安徽十大法治事件”评选活动,其中《安徽省信访条例》修订获评2019年度安徽十大法治事件。

    新修订的《安徽省信访条例》于2019年9月27日经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十三届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修订后的条例在畅通网上信访渠道、维护信访秩序、注重预防和化解、推进诉访分离、完善信访办理等五个方面进行重点修改。该《条例》的通过有利于推动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有利于健全完善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的长效机制,有利于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信访法规制度体系,提升我省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