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3-00242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重点工作进展】1-2月份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进展及县政府交办事项办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04 17:24
【重点工作进展】1-2月份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进展及县政府交办事项办理
发布时间:2020-03-04 17:24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政府、县直各单位:

根据县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县政府督办室利用新上线的政务督办系统,对《2020年县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进展及县政府交办事项办理情况督查,从2020年开始,对县政府交办事项,通过采取每月记录“事项办成数量”的方式,记录各部门实际工作进展,依此形成年终考核加分、扣分依据,供政府领导参考,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月份以来,县政府督办室共交办各类领导批示件62件,共涉及19个办理单位。办成数量前10名如图所示,其中,财政局交办事项办成数量最高。

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共201项任务,本月受新冠肺炎病毒影响,除强化食品安全监管(169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残疾人等群体就业(173项)等与全县防疫总体部署相关的事项有实际进度外,其余工作总体处于停滞或谋划阶段,全县三产基本停产,地区生产总值同比下降12%,财政收入下降3.2%,工业总产值上报数7.4亿元,同比更是下降21.75%,各部门需抓紧开展复工复产,确保三月份各项工作走向正轨。

备注:工作进展栏中“未在规定时间报送”表示该单位未按时报送工作进展,特此说明。

附件:县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