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4-0012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高真理召开县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办事大厅窗口调整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29 16:25
高真理召开县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办事大厅窗口调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16:25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召开县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办事大厅窗口调整工作会议。各窗口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真理指出,此次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在硬件扩容升级的基础上进行优化调整,是进一步落实省政府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行动方案的具体措施,也是适应当前政务服务不断发展形势的现实需要。目标是努力做到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各类政务服务项目“应进必进、一门通达”集中办理,切实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创业,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效能。

  高真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建好平台、擦亮窗口;二要务实创新、整合资源、优化调整;三要科学管理、团结协作、提升效能。各单位特别是新入驻的窗口单位要按照统一要求,确保事项进驻到位、人员配备到位、窗口授权到位,高效完成窗口调整工作。各部门要共同努力,把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好、运行好,切实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