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供销社>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2341729MB1128612F/202004-00019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泾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精准把脉 精准施策 积极稳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22 09:33
精准把脉 精准施策 积极稳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发布时间:2020-04-22 09:33 来源:泾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田家凯、副主任张富生及市社综合业务负责人等来泾县调研综合改革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系统复工复产等情况。

随后,田家凯一行来到县供销社召开综合改革座谈会。会上,县供销社党组书记吴丽琴汇报该社“供销+互联网+N”工作进展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就如何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水平、如何找准切入点推进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如何推进供销社“三会”制度建设等提出自己的想法。

田家凯对泾县供销社的工作思路、创新思维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要求县供销社要进一步加快改革步伐,以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以服务农民增收为主攻方向,有效推进“千家万户的小生产”与“千变万化的大市场”的有机衔接。围绕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社有资产管理,不断开拓创新,精准发力,稳扎稳打,塑造新时代为农服务新供销形象,更好地发挥供销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市供销社的到来为泾县供销社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精准把脉。泾县供销社将发挥供销系统“供销一张网、产销一条龙、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独特优势,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畅通农特产品流通渠道,拓展农村电商、消费扶贫等服务,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辐射带动作用,努力在乡村振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