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005-0000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落实动态】泾县人普办召开第二次主任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06 15:02
【落实动态】泾县人普办召开第二次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6 15:02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6日,泾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主任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人口普查近期重点工作。县人普办主任、副主任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普办主任张爱军传达了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具体布置了近期六项重点工作:一、完成乡镇、村级普查机构的组建;二、确定试点村委会;三、制定县级人口普查工作进度;四、制定县级《宣传方案》;五、落实县人普办设备采购计划;六、初步制定普查物资采购计划。随后,各副主任和工作组组长针对具体工作进行补充、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七人普的重要性,增强完成任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对标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二要充分认识开展七人普的艰巨性,将完成任务的难度预估拔高再拔高,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三要坚决服从安排形成工作合力,服从大局,听从安排,上下一心,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七人普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七人普重要性和艰巨性的认识,切实统一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为优质、高效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