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4-00137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30 17:30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4-00137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30 17:30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17:3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9日,县长施怀中在县政府617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政府党组成员涂顺,副县长李宏武、冯晓尧、马文波、叶亮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2020年全县重点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项目工作的重要性,既要看到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明确当前面临的巨大挑战和困难,也要看到抓项目工作的机遇前所未有。当前,我县项目储备不足,乡镇发展不平衡,优质项目、大项目缺乏等问题比较突出,各单位、乡镇要高度重视项目谋划工作,加大项目谋划的力度、提升项目谋划的质量,做好项目包装,为县域经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优化调整畜禽养殖》禁养区范围的汇报。会议指出,随着畜禽养殖业的发展,畜禽养殖业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日渐突出,人民群众也越发关注环境问题以及对洁净生活环境的渴望,要调整优化畜禽养殖业产业布局,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流域的环境保护,建立与现代化畜禽养殖业相适应的符合县情的发展体系,有力促进我县生态环境保护与畜禽养殖业协调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