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5-0002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施怀中关于“五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的回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04 11:35
【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施怀中关于“五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的回应
发布时间:2020-05-04 11:3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长施怀中带队开展“五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及假日期间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开放管理工作督导,他要求,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副县长张素兰,县政府办、县卫健委、县文旅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泾县高铁站卡点防控处,施怀中现场查看人员值守、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举措,详细了解该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切实强化阵地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实一些、更细一些;要严密工作措施,统筹结合当前复工复产形势,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工作优势,进一步强化下站人员排查、信息登记等措施;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斗争中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奋斗在一线的防控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在保证好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做好检测,确保“外防输入”落到实处。

  在水墨汀溪景区,施怀中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汇报了“五一”假日期间全县及水墨汀溪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客流管控、假日活动安排等情况。施怀中表示,“五一”期间,泾县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值守制度,持续抓紧、抓实、细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责任扛起来、把源头管起来,建立联防联控机制,推动实施分时预约、错峰游览等制度,合理控制景区人流量,加强应对和调控管理力度,确保景区景点有人气、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