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5-0002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民政局举办全县民政系统兜底脱贫业务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08 17:18
县民政局举办全县民政系统兜底脱贫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17:1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县民政局举办全县民政系统兜底脱贫业务培训会,副县长叶亮出席会议。据悉,本次培训立足民政业务与脱贫攻坚相衔接,就低收入老年人居家养老服务和残疾人福利领域脱贫攻坚专项行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县领导指出,全县民政干部要学思路,精准把握兜底脱贫的路径;要学政策,精准掌握各项政策的要求;要学业务,精准规范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出一支“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民政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