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MB1683843B/202005-0002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城管局扎实开展市容秩序整治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5 10:43
泾县城管局扎实开展市容秩序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10:43 来源:泾县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城管局扎实开展市容秩序整治工作


由于近日气温回暖,流动摊点、店外经营、乱扯乱挂、乱晾晒等现象有所反弹,为维护城区市容环境秩序,泾县城管局多措并举对城区市容市貌进行全面整治,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一、开展流动摊点整治。流动摊点的存在,不仅不利于居民出行,也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执法大队联合社会化队员采取错时上班并结合数字化城管平台系统及群众举报,对重点路段、次干道、背街后巷的流动商贩进行全面整治。

清理流动摊点

 

  1. 开展店外经营 、店外乱堆乱放整治。店外的乱堆乱放,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还破坏了环境卫生,针对这一问题,执法大队采取常态化整治行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责令经营者将超出店铺外的经营物品立即清理干净,并禁止乱堆乱放。

    要求店主立即清理店外乱堆放

     

  2. 开展门头字牌、户外广告整治。为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提升城市形象。行政审批股坚持开展常态化门头字牌、户外广告清理整治工作。集中整治设置不合理,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城市形象门头字牌。对无手续违规的宣传行为,坚决予以制止。(季益慧)

     

     

                    对违规门头进行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