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005-00038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审计局开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培训专题讲座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5 15:53
泾县审计局开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25 15:53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法律六进”工作,提升审计干部依法行政能力,规范审计部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5月25日,县审计局举办了一场以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为内容的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市委党校王玉倩讲师,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主讲人重点从政府信息公开的主体、公开范围、监督和保障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同时,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情况,对审计部门目前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以及对如何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的相关工作提出了不少行之有效的对策措施建议。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审计部门依法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