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005-0005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公安局派员参加泾县2020年度第一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整改暨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2 15:57
县公安局派员参加泾县2020年度第一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整改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5:57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县公安局2020年度第一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5月21日下午,派员参加了泾县2020年度第一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整改暨培训会。

会上,政务公开测评专家对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解读、回应关切等方面的发布时限、发布内容、发布方式作了重点解读,结合县直部门和乡镇实际,有针对性的分析了目前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以后信息发布的重点。

下一步,将加大推动我局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加强政务公开目录、内容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健全完善政务公开各项制度,充分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推动政务公开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