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双随机一公开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005-00041 组配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开展储备库出库监管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14 16:11
泾县开展储备库出库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16:11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政策性粮食按质、按量、及时出库投放市场,充分发挥政策性粮食在宏观调控中的作用,5月12日,泾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人员前往泾县省级储备库开展出库监管工作。

泾县粮储局高度重视此次粮食出库监管工作,并根据国家政策性粮食出库管理暂行办法制定了本次出库监管工作方案。一是询问粮食出库工作进度,确保粮食按时出库;二是查看粮食出库工作流程,确保粮食按质出库;三是检查粮食出库工作台账,确保粮食按量出库;四是强化粮食出库工作管理,确保此次出库工作按规定顺利完成。

泾县省级粮食储备库积极配合本次出库监管工作,及时反馈了粮食出库工作情况,详细讲解了出库工作人员分工和责任落实情况,出示了相关台账、记录,并带领泾县粮储局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粮食出库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