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汀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汀溪乡> 财政专项资金> 管理和使用情况> 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41X/202005-00033 组配分类: 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
发布机构: 泾县汀溪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汀溪乡综合文化和为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8 11:24
汀溪乡综合文化和为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8 11:24 来源:泾县汀溪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汀溪乡综合文化和为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泾县汀溪乡位于县境内东南部,东邻宁国市和蔡村镇,南靠榔桥镇和旌德县,西连榔桥镇,北与泾川镇和蔡村镇接壤。面积166.47平方公里。汀溪乡是一个具有光荣传统的革命老区,同时又是一个经济与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相对滞后的偏远山区。项目区地处汀溪乡人民政府,属乡政府驻地,总人口13000多人,文化设施建设项目面积约900平方米。综合文化和为民服务中心项目用地约900平方米。包含公益性图书、公共健身及娱乐等设施,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空间,让更多的文化学习爱好者参与进来。





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

汀溪乡综合文化和为民服务中心项目总建设面积约900平方米,其中综合文化设施面积约350平方米,为民服务中心面积约550平方米。其中文化体育活动用房约占16%-12%,书刊阅览用房14%-10%,教育培训用房10%-8%,网络信息用房40%-35%,管理和辅助用房30%-25%。

资金情况

项目总投资约160万元,其中130万为财政专项资金,30万元为自筹资金。

功能作用

通过项目的实施,可直接服务人口13000多人,间接服务5000多人以上,方便当地人民群众办事,可满足居民的文化娱乐需求,进一步完善集镇建成区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