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MB1585629C/202005-00015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科商经信局参加全县2020年度第一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整改暨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5 15:46
泾县科商经信局参加全县2020年度第一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整改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15:46 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下午,泾县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整改暨培训会。泾县科商经信局政务公开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务公开测评专家对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解读、回应关切等方面的发布时限、发布内容、发布方式作了重点解读,并结合县直部门和乡镇实际,有针对性的分析了目前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以后信息发布的重点,为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会议还强调了各部门要完善工作制度,进一步细化基层政府的信息发布、政策解读、回应关切、依申请公开、公众参与、监督考核等工作流程,建立完善基层行政决策公众参与、解读回应等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