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005-00047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县启动企业行政处罚失信信用信息信用修复专项行动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14 16:36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005-00047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县启动企业行政处罚失信信用信息信用修复专项行动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14 16:36
我县启动企业行政处罚失信信用信息信用修复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16:36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国家、省关于完善信用修复机制、畅通企业信用修复渠道有关部署要求,引导企业纠正失信行为、修复自身信用,在参与招标投标、争取资金及税收优惠等免于失信惩戒,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日前,我县全面启动企业行政处罚失信信用信息信用修复专项行动工作。

为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5月12日下午,泾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在县发改委5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泾县企业行政处罚失信信用信息信用修复专项行动布置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委、县交运局、县消防大队等十三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分管领导对泾县企业行政处罚失信信用信息信用修复专项行动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邀请科大讯飞技术人员对企业行政处罚失信信用信息信用修复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下一步,我县将按专项行动分阶段工作部署,全力推动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信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