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MB1585629C/202005-00018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科商经信局:对工业企业统计工作再布署、再落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25 09:40
县科商经信局:对工业企业统计工作再布署、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0-05-25 09:40 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提升工业企业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相继出台了《关于建立全县工业商贸企业统计工作双联系制度的通知》、《泾县工贸企业统计人员补助考核管理办法》,近日,县科商经信局局长卫景涛主持召开了全县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工作会议,对工业企业统计工作再布署、再落实。全县11个乡镇和开发区分管领导、经发办(局)负责人、工业统计工作负责人及全县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员等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办主任涂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对统计工作的认识。二是履职尽责,做好工业统计工作。三是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工作会上就工贸奖励政策、企业统计员补贴考核细则以及研发经费归集、技改项目备案、外贸等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邀请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就工业统计、能源统计知识进行培训。会议强调,各乡镇、开发区要落实主体责任,对辖区内的规上企业进行点对点业务指导,结合《工业商贸企业统计工作双联系制度》,指导企业做好统计基础工作,规范产值上报口径,督促企业建立统计台帐,提高统计的业务水平及统计数据上报质量,做到应统尽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