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卫健委>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2XU/202006-0002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卫健委关于落实2020年第一次第三方测评整改复测情况的整改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16 16:29
泾县卫健委关于落实2020年第一次第三方测评整改复测情况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16 16:29 来源: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政府办:

根据要求,现将我委政府公开通报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整改情况

全面整改,务求实效。我委一直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一直重视强调组织领导和考核,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推进政务信息公开规范发布和更有质量的更新态度。针对县政府此次通报的我委2020年第一次第三方测评整改复测情况,委领导高度重视强调政务信息公开的重要性,委办公室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的牵头股室,立即对通报的问题,根据职责承担,我委认真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要求涉及的股室及县直卫生健康单位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落实时间,按序时进度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机关行政效能有力提升,委办公室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同时,举一反三,开展了门户网站和政务信息公开自查工作及自查结果整改和更新推进。

二、整改落实情况

关于通报的我委未及时公开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对象认定、本年度救助标准,未公开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执行和落实情况,政策解读未深入解读政策起草过程、工作目标、创新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考虑等 4项子栏目内问题,目前,均已按时效整改到位,并将进一步加大公开力度及审核自查。

三、下一步打算

我委将进一步强化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查,全面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一是印发《2020年泾县卫健委门户网站和承担的政府网站信息公开任务目录规范及任务分解》,根据股室和县直卫生计生单位的职责,将政务信息公开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股室或单位及公开时限要求,做到专人专职,专职专责。

二是召开卫健系统门户网站及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培训会议,强化业务培训工作。

三是充分发挥委办公室牵头作用,强化督查整改,每月对委门户网站及承担的县政府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和督查工作,及时落实县政府测评通报存在的问题,并确保整改要到位。

四是把此项工作继续纳入对县直卫生健康单位的目标管理考核中,以考核倒逼工作落实。





2020年6月11日